CBA:东北虎痛饮山西汾酒 排名升至积分第六位

2015年01月22日15:30  
 
原标题:CBA:东北虎痛饮山西汾酒 排名升至积分第六位

  昨晚,吉林东北虎只要在主场胜出山西男篮5分,便可力压后者,提升自己的排名。不过,一场激战下来,他们却在主场大开杀戒,以135比91胜出山西汾酒男篮44分。与此同时,新疆男篮客场以106比115不敌北京男篮。胜负之间,吉林东北虎的排名也升至积分榜第六位。

  昨晚的长春市体育馆座无虚席,球迷希望与吉林东北虎一起痛饮山西汾酒。本赛季常规赛首回合较量,吉林东北虎曾在客场以118比123遭山西男篮逆转,输得非常遗憾。此番回到长春,吉林东北虎求胜的欲望超过了之前的任何一场比赛,“我们就是想赢下这场比赛。当然,这关乎我们杀进季后赛的走势,但我们要求队员一定要忘掉晋级季后赛的念头,不要老想着赢,而是要敢赢。”赛前,吉林东北虎主帅蒋旭勇说。

  本轮比赛前,吉林东北虎与东莞男篮的战绩同为21胜11负,但凭借双杀后者的优势暂列积分榜第8位。这一战绩比起排名5至7位的新疆、广厦、山西男篮,也仅差一个胜场。因此,吉林东北虎此役若击败暂列第六位的山西男篮,同时看北京与新疆、广厦与辽宁两战的结果,提升排名是一个非常值得期待的现实。

  此役,吉林东北虎赢得非常轻松,第三节结束时,已领先客队44分(106比62)。琼斯+鲍勒斯+马丹利合力砍下94分,超过了山西男篮全队的得分。其中,琼斯一人砍下53分、12个篮板、8次助攻,外加10个三分球的准四双数据。 本报记者 赵东旭

(来源:长春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