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大外援即将加盟 杜锋:阿德里安打球非常拼

2015年01月22日15:27  来源:新民晚报
 
原标题:广东大外援即将加盟 杜锋:阿德里安打球非常拼

  昨晚广东队主场124比94大胜江苏队,取得平队史纪录的22连胜,外援丹尼尔斯上场21分钟拿下7分15个篮板——这很可能是丹尼尔斯在广东队的最后一场比赛,广东队已经用前火箭旧将阿德里安替换了他,后者将于明晚抵达东莞。

  28岁的阿德里安曾效力勇士、火箭、山猫雄鹿森林狼NBA球队,虽然身高只有2.01米,但是他的身体素质非常出色,本赛季被森林狼队裁掉前打了17场比赛,场均上场12.6分钟,可以贡献3.5分和4.5个篮板,属于高效的防守球员。据美国媒体报道,阿德里安被裁后NBA很多球队对其有意,并且愿意提供短合同来考察他,不过最终他决定签约广东队。据悉阿德里安和广东队所签订的合同薪水非常丰厚并且是有保障的,他会在CBA打完本赛季,然后再考虑回到NBA打球的事宜。

  至于外界所担心的阿德里安的身高问题,广东队主帅杜锋表示并不担心,他甚至拿自己球员时代的体重做对比:“首先,阿德里安是一个打球非常拼的队员,其次,他的对抗能力是不错的,身高虽然矮了一点儿,但是体重达到110公斤。我打球的时候,也就是90公斤不到,他在NBA打了四五年球,作为大前锋肯定是有一定能力的。希望他到了之后,能在篮板和攻防速度方面,对球队起到很大的帮助。”(李元春)

(责编:实习生 邢炜炜)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