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可入选亚洲杯小组赛最佳阵容 日本3人领跑

2015年01月22日15:52  来源:南宁晚报
 
原标题:孙可入选亚洲杯小组赛最佳阵容 日本3人领跑

  亚足联昨日公布了亚洲杯小组赛的最佳阵容,2场比赛攻入3球的孙可毫无悬念地入围,日本队的长友佑都、吉田麻也和本田圭佑3将入围,韩国队则有车杜里和寄诚庸2人入围。

  孙可仅出战了2场94分钟的比赛,3次射门全部命中目标打入3球,传球40脚,成功率达80%,帮助中国队小组赛取得三连胜的战绩。这名25岁的江苏舜天球员已在过去的2场亚洲杯小组赛中打入3球,目前在亚洲杯射手榜上仅落后约旦队在与巴勒斯坦队比赛中狂刷4球的哈姆扎,和日本队的本田圭佑、阿联酋队的马布库特以及沙特队的萨赫拉维并列第二。

  此外,尽管澳大利亚在小组赛中丢掉2球,但门将马修的发挥还是可圈可点,小组赛有过8次扑救3次解围,力压中国队门将王大雷,成为小组赛阶段的最佳门将。(张成)

(责编:实习生 邢炜炜)

相关专题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