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一剑封喉 国王杯巴萨小胜马竞

2015年01月22日11:44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梅西一剑封喉 国王杯巴萨小胜马竞

  新华网巴塞罗那1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周喆)在当日进行的本赛季西班牙国王杯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比赛中,坐镇诺坎普球场的巴塞罗那队凭借队内头号球星梅西的一粒进球,以1:0小胜到访的西甲劲旅马德里竞技队。

  巴萨开场便摆出势在必得之势,三大前锋梅西、内马尔和苏亚雷斯悉数首发登场。马竞方面,本赛季重新回归球队的西班牙“金童”托雷斯同样获得首发机会。

  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第83分钟梅西主罚任意球射门被挡,混战中马竞球员胡安弗兰禁区内勾倒巴萨球员布斯克茨,主裁判判给巴萨一粒点球。梅西主罚但被马竞门将奥布拉克扑出,不过机敏的“小跳蚤”随即跟进补射破门。

  凭借梅西的宝贵进球,最终巴萨主场1:0小胜马竞,在两回合的比赛中占得先机。双方的下一场比赛将于28日在马竞主场卡尔德隆球场进行。

  本场比赛同时也是巴萨在近两个主场连胜马竞。在1月11日西甲联赛的比赛中,巴萨曾在诺坎普3:1战胜马竞。

  在当天进行的其余两场比赛中,比利亚雷亚尔1:0小胜赫塔菲,马拉加队0:0与毕尔巴鄂握手言和。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