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第33轮:辽宁客场不敌广厦让出积分榜首

2015年01月22日08:29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CBA第33轮:辽宁客场不敌广厦让出积分榜首

  新华网杭州1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夏亮)在21日晚进行的CBA联赛第33轮的一场焦点之战中,领头羊辽宁队客场113:120不敌浙江广厦,让出积分榜首,排名跌至第二位。而主场取胜的广厦队在终结两连败的同时,也在积分榜上升至第五位。

  广厦队在更换外援富兰克林之后战绩不佳,新外援墨菲和球队缺少磨合,似乎还没有完全进入状态。在遭遇两连败之后,球队在积分榜上跌至第七。辽宁队在不败金身被打破之后,表现依旧稳定,本场比赛之前仍然力压广东排名积分榜首。

  上半场比赛,广厦队依靠霍尔曼和林志杰的内外开花,一度取得了10分的领先优势,不过后半段辽宁队同样打出一波得分高潮,将分差缩小至4分。关键时刻,林志杰连续命中两记三分球帮助球队稳定局势。半场比赛结束时,广厦队61:54领先。

  易边再战,辽宁队在哈德森的带领下将比分扳平,随后广厦队林志杰再次挺身而出。在他的带动下,广厦队重新取得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第三节比赛结束时,广厦队90:77领先。

  第四节比赛,郭艾伦和哈德森先后命中三分,帮助辽宁队将比分差距缩小至个位数。此后两队你来我往,分差一直维持在个位数,直到最后阶段赵大鹏命中两记三分球,帮助广厦队再次取得两位数的领先优势,比赛才彻底失去悬念。输球的辽宁队让出了积分榜榜首的位置,广东队在一波22连胜之后升至第一。

  此役,林志杰贡献31分和5次助攻成为球队获胜的最大功臣,霍尔曼和墨菲也分别有26分和22分进账。辽宁队方面,哈德森砍下全场最高的32分,郭艾伦贡献20分和8次助攻。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