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综合消息老鹰14连胜平队史纪录 骑士喜迎4连胜

2015年01月22日17:37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NBA综合消息老鹰14连胜平队史纪录 骑士喜迎4连胜

  新华网华盛顿1月21日体育专电 NBA21日结束了12场常规赛的较量。亚特兰大老鹰队以110:91击败印第安纳步行者队,14连胜追平队史纪录;克里夫兰骑士队则在病愈复出的詹姆斯的带领下,以106:92击败了犹他爵士队,喜迎4连胜。

  杰夫·蒂格和德马尔·卡罗尔分别拿下全队最高的17分,巧合的是,两人在第三节也得到了相同的分数:10分。老鹰正是在第三节奠定了胜利的基础,他们单节将步行者打了一个36:23,带着24分的领先优势进入末节。

  14连胜的纪录追平球队在1993-1994赛季创下的队史最长连胜纪录,下一场如果能在主场击败俄克拉荷马雷鸣队,老鹰队的小伙子们就将改写尘封了21年的纪录。

  老鹰目前以35胜8负的骄人战绩高居东部第一,本场胜局也让主教练布登霍泽尔锁定了全明星赛东部队主教练一职。他也成为了1994年的“千胜教头”兰尼·威尔金斯之后,首位获此殊荣的老鹰队主教练。

  詹姆斯因病缺席训练仅一天就复出,并带领骑士拿下4连胜。他全场得到26分、9次助攻和7个篮板,勒夫拿下19分和13个篮板,骑士队首发五人全部得分上双。

  本赛季骑士队战绩可谓大起大落,如过山车一般。在这一波四连胜前,他们遭遇了六连败,詹姆斯因伤缺席了其中五场比赛。

  骑士队目前以23胜20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五,落后中区榜首公牛队四个胜场。

  在其他场次比赛中,迈阿密热火队以76:78憾负夏洛特黄蜂队;纽约尼克斯队以98:91击败费城76人队;底特律活塞队128:118战胜了奥兰多魔术队;孟菲斯灰熊队92:86击败多伦多猛龙队;达拉斯小牛队98:75大胜明尼苏达森林狼队;洛杉矶湖人队80:96不敌新奥尔良鹈鹕队;雷鸣队105:103险胜华盛顿奇才队;菲尼克斯太阳队118:113击败波特兰开拓者队;萨克拉门托国王队100:103不敌布鲁克林网队;休斯顿火箭队113:126负于金州勇士队。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