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滑世锦赛3月在沪举行 上海市长:力保安全有序

2015年01月22日21:49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花滑世锦赛3月在沪举行 上海市长:力保安全有序

  中新社上海1月22日电 (韦柳)2015国际滑联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组委会22日在上海成立并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上海市市长、组委会主任杨雄表示:“我们一定全力以赴、精心组织,确保赛事举办安全有序、圆满成功。”

  花样滑冰世锦赛自举办以来,此番是继日本之后第二次在亚洲国家举办。杨雄表示,本届花滑世锦赛是中国申办冬奥会前最重要的一项冰上赛事,也是上海举办的高规格、高水平、具有重要国际影响力的冰上赛事。

  目前距比赛开幕只有60天,杨雄指出,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充分考虑冰上赛事特点和当前安全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做实做细工作预案,加强预案演练,坚决把赛事安保、食品安全等各项安全工作落到实处。在进一步细化完善交通组织、服务接待、医疗卫生、餐饮旅游、赛事转播等工作方案和措施的同时,努力提供周到细致的服务。不仅要加强对花滑世锦赛的宣传报道,更要动员市民当好东道主,组织志愿者提供更好的志愿服务,充分展示良好的赛场文明和城市文明形象,力争把本届花滑世锦赛办成一场高水平的冰上体育盛会。

  2015国际滑联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将于3月23日至29日在上海举行。截至今天,已有来自46个国家和地区的227名运动员预报名。(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