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人民网>>体育>>正文

皇马280万购挪威小妖星 16岁奥德加德称入豪门无压力

2015年01月23日11:04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皇马280万购挪威小妖星 16岁奥德加德称入豪门无压力

新华网马德里1月22日体育专电  皇家马德里新签下的挪威天才奥德加德22日在皇马体育城亮相。对于自己刚刚开始的豪门之路,这名年仅16岁的超级新星淡定表示:毫无压力。

奥德加德在亮相仪式上透露了自己拒绝多家豪门邀请最终加盟皇马的原因:“我选择马德里是因为在这里我能获得最好的成长机会。皇马是竞技及其他所有层面上的最佳选择。”他肯定,这对于他是一个梦想成真的时刻。

陪同其亮相的皇马公关负责人布特拉格诺则透露,奥德加德将随皇马一队及二队展开训练,并在本赛季结束前暂时效力于二队卡斯蒂亚,但同时他也将做好随时听候安切洛蒂召唤的准备。

对于自己在不久的未来亮相伯纳乌的可能,奥德加德说:“如果安切洛蒂愿意用我,我乐意至极。当然在卡斯蒂亚踢球也是。说实话我没感到任何压力。不过为皇马效力与为我原来的球队踢球确实极为不同。”

西班牙媒体《马卡报》透露,奥德加德与皇马签约6年,皇马为这名年轻天才支付了280万欧元的转会费,并将在此基础上视其成绩再支付斯托姆加斯特俱乐部最高达280万欧元的浮动费用。(谢宇智)

(责编:实习生王奥博、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