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
人民网>>体育>>正文

绿城新帅特鲁西埃首秀很出彩  赢了埃里克森约了高洪波

2015年01月23日14:02  来源:都市快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赢了埃里克森 约了高洪波

由于两个名帅的加盟,昨天杭州绿城和上海上港的热身赛变成了“重量级比赛”。最终特鲁西埃执教的绿城1∶0战胜了埃里克森领军的上港,特鲁西埃在自己的绿城首秀中笑到了最后。

两队踢完热身赛,正好碰上高洪波带着江苏舜天来到球场训练,前中国国家队主教练和两名世界名帅聊了起来。约热身赛是教练们最看重的,于是特鲁西埃和高洪波在场边就“约”了起来,绿城和江苏舜天初步计划在2月初踢一场热身赛。

特鲁西埃很重视自己的首秀,绿城前天下午就来到了上海备战。昨天的比赛是下午两点开踢,但特鲁西埃中午12点就带领球队出发,要知道酒店离比赛场地世纪公园只有15分钟的车程。

到了球场后,特鲁西埃看到埃里克森在球场边,马上过去和瑞典人用英语聊了起来。特鲁西埃的口才一直非常好,两人聊了半个多小时,内容涉及从足球到中国生活的方方面面,有绿城工作人员开玩笑说:“感觉特鲁西埃都要把埃里克森聊晕了。”后来上海上港预备队教练谢晖也走了过来,“中国侃爷”的加入让这次聊天变得更加热闹。最终杭州绿城依靠陈中流的远射1∶0战胜了对手,特鲁西埃的“口才”或许也是绿城赢球的原因。

比赛在下午4点结束,这时高洪波带领江苏舜天走下了大巴。特鲁西埃热情地过去打了招呼,两人简单地聊了几句。当得知江苏舜天也不准备出国拉练,特鲁西埃就和高洪波约起了热身赛。

和三名主教练一样抢镜的还有绿城新外援安塔尔,黎巴嫩人原来的东家就是江苏舜天,昨天舜天的几名教练主动到更衣室里找安塔尔叙旧。“我之前接到了特鲁西埃教练的电话,他问我愿不愿意来绿城踢球。这边有很多出色的年轻球员,球队很有朝气,再加上我很喜欢杭州,所以就答应过来了。”安塔尔还补充说:“如果一切都顺利的话,我愿意在杭州退役。”

(责编:实习生 邢炜炜、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