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女足
人民网>>体育>>正文

备战2015年世界杯 女足广州再集训

2015年01月23日08:42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备战2015年世界杯 女足广州再集训

昨天上午,中国足协在其官网公布了新一期的女足25人集训名单,去年年底加盟德甲劲旅波茨坦涡轮机队的门将王飞没有入选。本次女足集训也是备战2015年在加拿大举行的女足世界杯的一个重要环节。

本次集训名单的25人里,广东队除了高琦和钟秀东,还新增加了谭茹殷,江苏队的马君和王云落选。至于门将王飞的落选跟她效力德甲路途遥远有关,主帅郝伟希望王飞能在德国联赛得到更好的锻炼。

本次女足的集训地还是广州。1月23日至2月13日的冬训将在天河体育中心进行。据悉,本次女足集训的重点还是配合效率以及把握机会能力。郝伟认为,在此前的四国赛上,中国队的表现不尽如人意,世界杯之前每一次集训都务必有所提高。(黄越滔)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