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不在乎全明星与MVP 总决赛才是本赛季目标

2015年01月23日07:47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哈登:不在乎全明星与MVP 总决赛才是本赛季目标

中新网1月23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休斯顿纪事报》报道称,火箭队球员詹姆斯-哈登表示自己并不关心是否能够获得全明星首发身份。

据悉,哈登本赛季全明星选票低于斯蒂芬-库里和科比-布莱恩特。但哈登本人表示自己并不关注全明星首发身份,同时他也不在意MVP的归属,他最关心的就是球队的战绩。

“我不怎么关注全明星,”哈登在接受采访时说道,“火箭才是我现在最关心的目标,今年我们拥有最好的天赋和机会,在我加盟球队后,火箭拥有了最好的夺冠机会。”

“刚开始我只关心自己每场能够得到多少分,随后关心球队能否杀入季后赛,”哈登接着说道,“不过现在我有了更远大的目标,你知道吗?火箭更衣室有很多天赋异禀的球员,这让我们有机会去做更多的事,总决赛就是我们本赛季的目标!”

哈登本人表示自己目前不太关注全明星的原因始于上赛季季后赛被开拓者淘汰。

“别的事都已经变得不再重要。”哈登最后说道,“现在全队都知道我们有了新的目标,一个更大胆的目标,虽然入选全明星是一个了不起的成就,但这只属于个人,现在我们着眼于总冠军,这会让全队获得殊荣。”

本赛季哈登代表火箭参加43场常规赛,他在场均36.2分钟内可以得到27.2分6.7次助攻5.5个篮板和1.9次抢断。

(责编:温静、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