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右肩膀肌腱撕裂 或将缺席下月全明星正赛

2015年01月23日08:42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科比右肩膀肌腱撕裂 或将缺席下月全明星正赛

  中新网1月23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ESPN报道称,湖人队球员科比-布莱恩特经过核磁共振检查被确诊为右肩膀旋转袖肌腱撕裂,他可能会缺席今年的全明星比赛。

  就在昨日湖人对阵鹈鹕的比赛中,科比在第三节比赛还剩4分14秒时,持球底线突破后尝试双手扣篮时造成肩膀受伤。

  “当时我跳起扣篮时感觉很好,”科比在赛后接受采访谈到那次扣篮时说道,“可是当我身体落地后,我的感觉很糟糕。”

  当晚第四节比赛科比依然选择带伤出战,不过他已经尽量避免使用右手。

  “当我看到科比开始用左手完成所有动作时,我就应该果断换下他。”湖人队主教练拜伦-斯科特在赛后这样说道。

  虽然科比被确诊为右肩撕裂,但湖人宣布科比不会随队前往圣安东尼奥,他会立即返回洛杉矶,等待湖人队医的进一步检查。目前可以确认的是,科比将缺席客场与马刺的比赛。

  目前科比的伤势无法预测是否会影响到他的职业生涯,但多家美国媒体爆料,科比应该无缘下月的全明星正赛,ESPN认为科比应该立即接受手术治疗,同时宣布赛季报销。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