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预计24日清晨回京 足协高层已准备接机

2015年01月23日08:56  来源: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国足预计24日清晨回京 足协高层已准备接机

  虽然国足澳大利亚队挡在亚洲杯半决赛门外,可中国队还是重新赢得了球迷的心。中国足协本周初就特意开会商量接机事宜,常务副主席张剑很可能于本周六凌晨前往首都机场迎接国足。此外,球队也将得到一定数目的奖金。

  中国队计划乘坐国航班机由悉尼转道返回北京,预计飞机抵京时间为明天清晨5点左右。已有不少球迷通过互联网约定赴首都机场迎接国足。本周一,足协副主席林晓华牵头召开工作会议,讨论为国足晋级发贺电及国足回国接机事宜,考虑到淘汰赛充满不确定性,中国足协拟定了多套备选方案,或在机场休息室内举行欢迎仪式,或在普通国际出港口接机。一位足协人士表示,在足协副主席于洪臣出差的情况下,常务副主席张剑最有可能出现在接机现场,而分管外事工作的另一副主席林晓华也将一同前往。

  根据中国足协奖励规定,国足如果在国际大赛中获得冠军、亚军或季军的话,将分别获得200万元、150万元、120万元的奖励,挺进4强也可以得到80万元。至于小组出线如何奖励,并没有具体规定,对此足协相关人士表示:“国足这次情况比较特殊,球队确实踢得不错,应该给予适当奖励。”(肖赧)

(责编:实习生 邢炜炜、胡雪蓉)

相关专题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