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稀哲力争证明自己 狼堡外还有球队看上他

2015年01月23日09:37  来源:扬子晚报
 
原标题:张稀哲力争证明自己 狼堡外还有球队看上他

  中国球员张稀哲已加盟沃尔夫斯堡,这笔转会也成为足坛的热门话题。不少人认为,张稀哲只不过是沃尔夫斯堡背后公司大众集团的商业棋子,一方面帮助大众集团增加曝光度,另一方面也是让沃尔夫斯堡在中国培养新球迷。但是张稀哲也拿出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发挥,让媒体相信只要给他时间他还是会有出色表现的。

  在张稀哲签约的时候,沃尔夫斯堡体育主管阿洛夫斯先生就表示,张稀哲不是商业棋子,“从长远来看,张稀哲是能够帮助球队的球员。”阿洛夫斯说到。沃尔夫斯堡主帅黑金也表示,张稀哲不是广告明星,而是球队的球员。但是一个不能忽略的事实是,沃尔夫斯堡的中文网站在张稀哲加盟前一天上线,而张稀哲的新闻发布会吸引了5000万中国球迷的关注。

  那么,张稀哲能否成功在德甲联赛立足呢?作为2012年的中国最佳年轻球员,张稀哲的表现还是不错的。在北京国安他是球队的主力球员,从2010年到2014年,他一共代表球队出场115次打进24球助攻29次,能力全面。而在国家队,他则是10次出场打进2球,当然,他缺席了中国队亚洲杯的名单。此前也有不少欧洲球队对他感兴趣,尤其是凯尔特人

(责编:实习生 邢炜炜、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