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中天男篮主场迎战八一 全队抱必胜信念

2015年01月23日09:52  
 
原标题:CBA:中天男篮主场迎战八一 全队抱必胜信念

  CBA常规赛已接近尾声,江苏中天男篮也迎来最后三个主场赛事,今晚他们将在南钢体育馆迎接八一队的挑战。此前八一队已经遭遇五连败,中天虽然上一轮客场不敌广东宏远,但全队没有什么伤病,对于这场球,中天抱着必胜的信念。

  中天上一轮客场大比分不敌广东宏远,从比赛过程来看,拥有易建联的广东队,在内线占据绝对优势。中天虽然失利,但场面上并不算难看。而且球队在控制失误和执行技战术方面,也有不小的进步。“现在球队打得比以前更耐心了,以前我们队打得比较随意,谁拿球谁攻,但现在大家都会按照赛前布置的技战术去跑位,这也算是一个进步。球队的主要问题还是在防守,这个赛季失分总是比较多。”球队主帅胡雪峰昨天对记者表示。

  对手八一队近况不佳,在上一轮不敌江苏同曦之后遭遇五连败,目前6胜27负仅排名第14位。在双方本赛季第一次交手时,中天在客场以81:70取胜,那场比赛中天队五人得分上双,防守端也做得不错,曾在第二节让八一队长达6分钟未得分。从双方最近的状态来看,坐镇主场的江苏中天赢面比较大。

  “今年联赛,球队的调整期太长了,先是辛格尔顿找状态,好不容易找到状态又伤了。接着是新来的摩尔特里找状态,再加上队里面不断有人受伤,耽误了好多场球。不过最近队员们的身体状况都不错,没什么大的伤病,明天打八一人手上还是有保证的。”胡雪峰表示,他相信只要大家在场上严格执行教练的技战术布置,从防守做起,取胜的可能性很大。

  金陵晚报记者 赵彦砚

(来源:金陵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