舜天正式签下挪超金靴 新援希望队友能传出好球

2015年01月23日09:46  
 
原标题:舜天正式签下挪超金靴 新援希望队友能传出好球

  昨天下午,江苏舜天俱乐部官方宣布与冰岛外援卡尔坦森正式签约。卡尔坦森在签约后也接受了媒体的简短采访。

  卡尔坦森谈及了对中超联赛的了解、希望在队中出任的位置和自己在球队中希望得到的号码等等,他还坦言自己更像范佩西,夺得挪超金靴奖后,他希望能在中超联赛也获得“射手王”的称号。

  对中超了解不多 希望队友能传出好球

  前天下午,卡尔坦森在禄口机场感受到了舜天球迷的热情,这让他对新赛季的中超联赛非常期盼,同时他也是信心满满。来到采访区的卡尔坦森心情不错,但是当记者问起他对中国联赛的了解情况后,他微微皱起了眉头。

  卡尔坦森坦言,对于中超联赛自己并不了解,但是他表示自己知道现在中超联赛的水平很高,“现在并没有什么中国的球员我能报出名字的,但我知道很多出名的外援来到中国后,让中国的联赛更好了,很多国家队级别的球员也在中国联赛效力,中国联赛每年都在壮大,我希望有更多大牌球员来到中国。同时,中国足球也越来越强大了。”

  对于中国的球员不了解,但对于中国男足,卡尔坦森倒是略知一二,很明显,他看了国足的比赛,“之前没太多印象,但是今晚我要看国足对阵澳大利亚的比赛来加深印象。以前我没太多关注过中国队,只是知道他们在亚洲杯小组赛的成绩很不错,但是从现在开始,我会进一步了解中国男足的一切。

  接下来,卡尔坦森将在江苏舜天度过他的新赛季,虽然不会中文,但是卡尔坦森向球迷保证,自己会多和队友交流,“就算从语言上不能交流,我还是会通过肢体语言、眼神接触等与队友做一些交流,希望大家在一起的训练时间能够多一些。”卡尔坦森已经开始向新队友“示好”了,“我希望队友能够多多支持我,传出好球给我,我一定不会浪费的。另外,我觉得江苏的球场很不错,我都等不及要在上面训练和比赛了。”

  对自己信心十足可以用所有方式进球

  在之前的球迷接机过程中,卡尔坦森的话并不多,很多球迷都在猜想,是不是他的英语水平不好。但是从昨天的采访过程来看,卡尔坦森英文比较流利,以后的交流问题并不会太大。

  不过和很多性格开朗的外援不同,卡尔坦森确实比较腼腆,这可能和他年纪较小有着一定的关系,在回答问题的时候,他总是有些不好意思。但是一谈论起自己的球技,卡尔坦森就开朗了很多,“我是一个全能的前锋,每一种方式都能进球。”

  对于接下来的新赛季,卡尔坦森给自己定了个目标,“我对进球数并没有什么特别的期望,但是起码能够排到中超联赛前几名的水准吧。”卡尔坦森犹豫了一下,“不过这一切都要看球队需要我出现在什么样的位置上,如果把我放在箭头人物的位置上,我应该能进很多球的。如果不在,那么其他位置我也很愿意做一些尝试。”

  “舜天贝尔”、“吸血鬼”、“舜天亨特拉尔”……球迷们送给他的外号不少,但是卡尔坦森表示,自己应该更像范佩西一些,“我应该是属于那种能够进很多球的前锋。”不过对于卡尔坦森来说,南京夏天炎热的天气一定会是个挑战,当记者们问他如何应付时,他的回答把大家都逗笑了,“多喝水吧。”

  新赛季,卡尔坦森希望拥有9号或者10号这样的号码,但是他并不愿强求俱乐部,“如果这个号码有人选了也没关系,我就选择其他号码。”

  体检合格 签约三年

  昨天下午,江苏舜天俱乐部通过官方微博宣布,与冰岛前锋卡尔坦森正式签订了工作合同,双方签约3年,他也将代表江苏国信舜天队征战新赛季。有意思的是,卡尔坦森已经穿上舜天球衣亮相,并且做出一个类似功夫的手势,显得霸气十足。

  舜天俱乐部的官方微博称:今天上午,Vidar Kjartansson(卡尔坦森)参加了体检,下午俱乐部和球员本人正式签订了工作合同,双方签约3年,他也将代表江苏国信舜天队征战新赛季。刚刚,卡尔坦森还兴致勃勃地参观了球队在奥体的训练场和比赛场,表现得十分兴奋。你可要多进球啊!

  卡尔坦森曾效力挪威足球超级联赛的奥斯陆瓦勒伦加足球俱乐部。2014年,挪超新人卡尔坦森表现抢眼,在前13场比赛中打进13球,进球效率惊人。最终卡尔坦森在29场比赛中打进25球,获得了挪超金靴奖的殊荣,并入选同年最佳阵容。刘江

(来源:金陵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