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鲁西埃首秀迎来开门红 绿城热身赛小胜上港

2015年01月23日12:27  来源:钱江晚报
 
原标题:特鲁西埃首秀迎来开门红 绿城热身赛小胜上港

  本报讯 国足两球败北,让无数球迷黯然,但是作为杭州绿城的球迷,昨天则应该略感欣慰——特鲁西埃的球队进行了赛季首场热身赛,结果不负众望,客场1:0小胜上海上港。

  特鲁西埃已经掌印一个多月,人来人往,大家都想看看“巫师”的法力。本来之前球队已经准备“上山”——去昆明红塔基地,但是老特认为绿城中泰基地的硬件已经足够好,于是待在杭州继续开练。往年新年后,绿城都会去国外拉练,今年老特别出心裁,哪都不去,2月份直接广州点卯。

  昨日,绿城全队兵发上海,最近准备转会荷甲的18岁小将张玉宁首发出战。上半场第28分钟,陈中流一脚远射为绿城先拔头筹。“陈球王”去年边打边伤,边伤边打,一直没有高光时刻,1月2日才从北京疗伤回来。结果赛季首战,他便在功劳簿上录得大名,堪属不易——或许在绿城的后汪嵩时代,“陈球王”能展现出自己潜伏许久的隐藏属性。

  此役名为“热身”,其实意义多半还在于考察。下半场,特鲁西埃不分亲疏老少,令旗一挥,新援斯蒂夫和孙正傲、杨泽志、赵啸天、易白荻替换下首发的范晓冬、罗竞、陈中流、黄希扬、和张玉宁。

  本赛季挥洒重金的上海上港队则用王佳玉、朱峥嵘、李圣龙换下卡里里、郑达伦、林创益。之后王燊超、孙祥也被傅欢和张卫换下。

  两队在下半时均没有进球,最终杭州绿城也以1:0拿下2015年首场热身赛的胜利。

  “因为上赛季球队的防守有些问题,所以我们是在稳固防守的基础上准备这场比赛的,而且上港队实力确实比我们要强,新队员需要磨合,能够赢下比赛,我对大家的表现 非常满意。”赛后,特鲁西埃坦言比赛达到了他的预期。

  据记者了解,对于新赛季“25+5”的中超大名单,特鲁西埃已经基本有数。“今天来上海的22人,加上在国奥集训的球员以及留在基地养伤的几名老队员,最终的大名单应该就是在这些人当中产生。”一名球队工作人员透露。

  在结束和上港的热身赛后,绿城直接返回了杭州。今天,绿城预备队将在基地和不久前夺得全国联赛冠军的绿城U17进行一场热身,之后,全队会迎来小长假,月底重新集结。

  本报记者 聂磊旻

(来源:钱江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