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网中国"小花"无缘胜果 杨钊煊叶秋语遭遇逆转

2015年01月23日15:04  来源:羊城晚报
 
原标题:澳网中国"小花"无缘胜果 杨钊煊叶秋语遭遇逆转

  澳网公开赛

  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进入第四个比赛日,中国军团的主要战场集中在双打比赛中,但是除了老将郑洁与詹咏然在女双首轮横扫对手外,“小花”“小草”仍与胜利无缘。

  张择与中华台北选手李欣翰联手挑战男双二号种子贝内特乌/瓦塞林,实力有差距的“海峡组合”以1比6、4比6失利。但张择在本届澳网的征程尚未结束,他还将与中华台北女将张凯贞一起出战混双。

  中国金花在女双方面已损失了彭帅/徐一璠和郑赛赛/布莱克,晚一天登场的三对组合中,也只有唯一获得种子资格的郑洁/詹咏然取得胜利。这是郑洁与詹咏然自2013年中网后首次搭档,虽然久未合作,但两位好手很快找回默契,打出了连胜11局的好戏。最终这对14号种子组合以6比3、6比0横扫库卡洛娃/沃伊格勒。

  获得澳网女双外卡的杨钊煊/叶秋语本轮遭遇逆转,以7比5、4比6、4比6不敌阿鲁巴莱娜/贝古,未能与郑洁组合会师。另一对“海峡组合”张帅/庄佳容与汉楚娃/科耐普交锋,在连丢两盘3比6后失利。(祁东)

(责编:实习生 邢炜炜)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