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光杯围棋赛八强战进行 老将胡耀宇挺进四强

2015年01月23日15:08  来源:羊城晚报
 
原标题:理光杯围棋赛八强战进行 老将胡耀宇挺进四强

  理光杯围棋赛

  羊城晚报讯 记者葛万里报道:第15届理光杯围棋赛八强战昨日在中国棋院进行,世界冠军柯洁九段、时越九段和范廷钰九段分别战胜对手晋级四强,33岁的老将胡耀宇八段则力克世界冠军唐韦星九段,成为四强里的“黑马”。

  新科世界冠军柯洁昨执黑与老将王檄交手,两人棋风善战,中盘双方围绕黑棋左上“大龙”的死活,展开精彩的攻防大战,最终柯洁从白棋的缝隙中找到一条归路,“大龙”成功逃出生天,并取得微弱的优势。经过激烈的官子战后,柯洁幸运地以3/4子的优势获胜,杀进半决赛。另一场焦点战,两位世界冠军朴文垚、范廷钰展开强强对话,执白的朴文垚在官子阶段的劫争中出现失误,连走了不少损劫,让范廷钰便宜了不少目数,黑棋小胜局面遂成定局。最后一场比赛,时越中盘击败毛睿龙。半决赛由柯洁对范廷钰、时越对胡耀宇。

(来源:羊城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