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常规赛:公牛104-81力拔马刺 雄鹿功亏一篑

2015年01月23日16:50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NBA常规赛:公牛104-81力拔马刺 雄鹿功亏一篑

  新华网华盛顿1月22日体育专电 在罗斯强势拿下22分后,困境中的芝加哥公牛队在22日的NBA常规赛中以104:81力挫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使得卫冕冠军遭遇本赛季最大分差失利。

  在罗斯的带领下,保罗·加索尔也有不俗表现,贡献两双数据,拿下12分,外加17个篮板。马刺队的伦纳德得到本队最高的16分,但这16分全部来自第一节。

  公牛队在第三节打开局面,单节得分以31:20遥遥领先马刺,就此打开胜利局面,终结了马刺队的四连胜。

  当天另外一场较量颇有戏剧性。闪耀全场的海沃德得到两队中个人最高的24分,并在关键的第四节拿到其中的13分,帮助爵士队以101:99惊险战胜雄鹿队。后者在比赛最后时刻五次出手,无一命中,遗憾告负。

  爵士队在末节打出15:3的攻击波,一度以101:92领先,看似将锁定胜局,当时比赛时间还剩2分35秒。但此后雄鹿队发起反攻,并凭借杜德利的3分球,将分差缩小到只有2分,而时间还有1分29秒,胜利天平似乎又倾向于雄鹿队。时间虽然足够,雄鹿众将没有一颗“大心脏”,一共五次出手,却再也没能得分,功亏一篑。

  在当天另外两场常规赛中,凯尔特人以90:89险胜开拓者,终结三连败。快船以123:84大胜篮网,取得了本队史上对输家的最大比分胜利。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