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里斯遭冻结 辽宁男篮主场大胜北京

2015年01月24日07:06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莫里斯遭冻结 辽宁男篮主场大胜北京

  新华网沈阳1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张逸飞、李铮)哈德森接球,深吸一口气,三分出手命中。郭士强紧握双拳并与跑过来的哈德森击掌庆祝,这时第三节比赛刚刚进行到了6分钟,辽宁队已经88比60大比分领先北京队。最终,辽宁队也以120比96轻松战胜了卫冕冠军。

  上一轮负于广厦队的辽宁队本轮面对上一场大比分战胜新疆队的北京队,急需提振士气的辽宁队一开场就控制了比赛的节奏,韩德君的暴扣和哈德森的三分让球队一上来就以5比0领先。

  北京队主教练闵鹿蕾赛后把失败归咎于外线的防守,辽宁队本场比赛三分球27投11中,仅这一项数据就赢了北京队15分。

  辽宁队主教练郭士强把赢球归功于防守,他说:“我们今天对重点人物的防守做得非常到位,球员们完美地执行了教练组赛前的部署。”

  众所周知,北京队的重点人物就是他们的双外援。今晚的比赛中,莫里斯全场仅得6分,与他赛季24.9分的场均得分相差甚远。没有了莫里斯支援,独木难支的马布里虽然得到31分的全队最高分,却也送出了全场最高的7次失误。

  辽宁队的双外援则都发挥得非常出色,哈德森三分球10投5中砍下27分,汤普森则在出场的28分钟里贡献了26分。辽宁队国内球员中韩德君表现最为抢眼,拿下了19分7个篮板的数据。

  本轮结束以后,辽宁队以30胜4负的成绩继续排名第二位。两天以后辽宁队将在主场迎战正在为季后赛名额全力冲刺的吉林队。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