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支球队“双杀”对手 广东宏远23连胜创队史纪录

2015年01月24日07:07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七支球队“双杀”对手 广东宏远23连胜创队史纪录

  新华网北京1月23日体育专电 23日进行的男篮联赛第34轮火爆异常。多支球队完成了球场上赛季“双杀”对手的任务。客场作战的广东宏远队128:114战胜东莞男篮,创下队史最长的23连胜纪录。

  继上一轮创下队史纪录后,这一轮面对同省兄弟球队,广东宏远队没有停下刷新纪录的脚步。广东宏远队一开始就打出了猛烈的得分高潮,以43:25领先18分结束首节。次节,东莞队大举反扑,最后两分半钟,东莞队打出一波11:2的攻击波,仅以65:66落后1分结束上半场比赛。

  下半场伊始,广东宏远队稳扎稳打,领先优势再次上双。而东莞队迪奥古在第三节最后两分钟内因6犯被罚下场,这也几乎成了比赛的转折点。广东宏远单节比对手多得12分,前三节得分过百。广东宏远在末节中也控制了比赛,以128:114获胜。东莞队鲍比·布朗拿下全场最高的47分,却不敌易建联领衔的广东宏远队,易建联本人也贡献了36分、10个篮板球。

  随着本赛季常规赛渐近尾声,“双杀”戏份越来越多。本轮比赛中,有七支球队完成了赛季“双杀”对手的任务,其中辽宁队120:96大胜北京首钢队。青岛双星队以134:119战胜重庆翱龙队。江苏南钢队主场106:101战胜八一队。山西汾酒队106:104击败山东高速队。浙江广厦队114:85轻取天津荣钢队。吉林东北虎队113:109险胜新疆队。广东宏远队战胜东莞男篮。

  另外,四川队以105:101力克福建队。江苏同曦队128:110拿下浙江稠州银行队。佛山龙狮队116:110战胜上海大鲨鱼队。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