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球队热身 拜仁逆转大胜波鸿

2015年01月24日07:19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德甲球队热身 拜仁逆转大胜波鸿

  新华网柏林1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王东)距离德甲联赛第二阶段开战还有整整一周的时间,各德甲球队基本上结束了冬训,并打一些热身赛,以检验冬训的质量。

  在这些热身赛中,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队的一举一动尤其备受关注。结束在卡塔尔的冬训之后,拜仁返回国内,今晚在波鸿跟乙级球队波鸿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自从降入乙级后,波鸿队几乎没有和强队过招的机会。今晚如愿以偿地请到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队,全队上下感到无比欣喜。在主场观众的激励下,波鸿队并未一味地防守,而是大胆地与拜仁展开对攻。开场不到5分钟,中场球员丹尼·拉察就率先破门得分。今天恰逢罗本31岁生日,他上下半场各一个进球为自己的生日献上厚礼。除罗本梅开二度之外,丹特、格茨以及替补登场的罗德也各收获一个进球。拜仁取得5:1的大胜。

  目前列联赛积分榜第二名的沃尔夫斯堡队近来状态极佳,取得一系列热身赛的胜利。今晚沃尔夫斯堡队在主场与乙级的卡尔斯鲁厄队交锋。该队目前排列乙级联赛积分榜的第二名,晋升德甲的希望很大。开场9分钟,卡尔斯鲁厄队的托雷斯攻破沃尔夫斯堡队大门,取得领先。沃尔夫斯堡队奋起直追,下半场,由本特纳和阿诺尔德各下一城,以2:1逆转取胜。

  在其他热身赛中,柏林赫塔队主场一球小胜瑞士图恩队,霍芬海姆队主场7:0狂胜丹麦的布隆德比队,斯图加特队在客场跟葡萄牙乙级球队法伦塞队1:1打平,汉堡队主场两球不敌曼城,多特蒙德队客场1:0力挫荷兰的乌特勒支队。在这场比赛中,鲁伊斯有良好的表现。

  德甲联赛第二阶段将于1月30日开战,第18轮联赛首场交锋将是联赛积分榜前两名——拜仁与沃尔夫斯堡两队之间的强强对话。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