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振华致电赞扬认可国足 球队回国后将给奖励

2015年01月24日08:22  来源:扬子晚报
 
原标题:蔡振华致电赞扬认可国足 球队回国后将给奖励

  主帅佩兰表现足协非常满意

  蔡振华致电赞扬认可国足,球队回国后将给奖励

  0:2不敌东道主的中国队,离开布里斯班前往悉尼返回北京。在球队离开酒店之际,作为本次中国队代表团团长的足管中心党委书记魏吉祥作了最后的总结。魏吉祥透露作为足球主管领导的蔡振华局长已经致电球队,赞扬和认可国足本次赛事的表现。同时足协也非常满意佩兰主教练本次赛事的执教成绩,佩兰将肯定会继续带队征战世预赛,回国后也会给球队一定的奖励。

  魏吉祥在总结前透露作为主管领导的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已经致电球队表达高层对于国足本次亚洲杯表现的高度认可,希望球队继续扎扎实实做好训练,继续提高自身水平。魏吉祥表示本次亚洲杯球队完成了中国足球10多年未能完成的晋级亚洲杯八强的任务。同时小组赛三连胜也为世预赛的排名积分打下了基础,这在中国足球也是非常大的突破。“亚洲杯一方面是比赛,另一方面也是世界杯的前哨战,国足应该说很好的完成了任务。”魏吉祥毫不掩饰自己对于国足表现的满意。

  尽管0-2不敌东道主无缘四强,但魏吉祥认为国足能够与亚洲前四的队伍进行挑战,能够与亚洲那么多优秀的球员比赛,这对于球队的提高有很大的帮助。“这次亚洲杯锻炼了队伍,现在很多年轻的球员都占据了主力位置,像王大雷、梅方他们表现都非常好,这对于国家队接下来的逐渐换血非常有利。”

  本次亚洲杯国足的拼搏精神是球迷最为认可的,魏吉祥也表示球队的拼搏精神让国人满意,也是足协最希望看到的。“郑智拼到被撞晕,起来后都不知道被进球了。张琳芃肌肉拉伤,打着麻药和绷带就上了,孙可之前头被撞破同样绑着绷带继续比赛。这些都体现出了国足的拼搏精神。”

  魏吉祥直接表示足协非常满意主帅佩兰的执教表现,认为他在一年多的带队时间里让中国队迅速成长,所以佩兰也得到了更多的时间,他将肯定带队出征世界杯预选赛。至于球队本次亚洲杯表现让全国上下都满意,魏吉祥表示回国后肯定会给球队一定的奖励。 成金朝

(来源:扬子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