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足总杯剑桥联队爆冷逼平曼联

2015年01月24日15:08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英足总杯剑桥联队爆冷逼平曼联

  新华网伦敦1月23日体育专电 在23日进行的足总杯第四轮比赛中,英格兰第四级别联赛球队剑桥联队在主场以0:0爆冷逼平曼联队,赢得了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再战“红魔”的机会,两回合比赛结果决定谁将晋级下一轮。

  此番虽然迎战弱旅,曼联依然是众星云集。法尔考和范佩西在下半场都错失得分的绝佳机会。剑桥联队论实力根本无法与英超豪门曼联匹敌,该队目前处于第四级联赛中的第12名。但就是这样实力悬殊,曼联还是在客场受挫,不得不回到“梦剧场”与对手重赛。

  剑桥联队在上半场中紧逼曾在足总杯获得过11次冠军的曼联,几度就要率先破门,尤其是在一次角球引发的门前混战中,库尔森的头球稍稍高出横梁,曼联逃过一劫。

  剑桥联队在中场休息后加强了对比赛的控制。守门员邓恩以一个漂亮的扑救,阻挡了法尔考的射门。此后,范佩西替补登场,他在接到迪马利亚的一次妙传后,有了绝佳破门机会,可惜将球踢过横梁。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