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切尔西加冕四冠王“几乎不可能”

2015年01月24日18:12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穆里尼奥:切尔西加冕四冠王“几乎不可能”

  新华网伦敦1月23日体育专电 英超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23日强调,他的球员们必须忽略有关本赛季“加冕四冠王”的言论,因为获得全部四项赛事的冠军几乎是不可能的。

  近期,切尔西在英格兰联赛杯半决赛首回合中以1:1逼平利物浦,距离决赛仅一步之遥。在英超赛场,“蓝军”领先最大竞争对手曼城5分,占据主动。在欧冠淘汰赛上,切尔西将对阵相对较弱的巴黎圣日耳曼。此外,24日的足总杯第四轮较量中切尔西将对阵英甲球队布拉德福德。

  穆里尼奥认为,英格兰的两项杯赛赛程长,如果走到最后,将与英超、欧冠赛程产生不可避免的“撞车”,这对一支球队的体能状态而言,是不可逾越的障碍。

  穆里尼奥说道,“如果一个队伍直到赛季的结束前,要参加全部这些,外加欧冠的比赛,将会让四月和五月变得很困难,所以我会说加冕“四冠王”几乎不可能。”

  穆里尼奥表示,“未来三天里,我们将有两场淘汰赛(足总杯、欧冠)。在那之后,我们可能还留在四项赛事中,但也可能只剩两项赛事可打了。当然,我们希望尽力在全部四项比赛中走到最后。”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