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利民:邵婷具有成为领袖人物的潜质

2015年01月25日07:07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许利民:邵婷具有成为领袖人物的潜质

  新华网南京1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苏斌 王恒志)在24日进行的2015年WCBA全明星正赛中,北方明星队收获胜利,来自北京队的邵婷荣膺赛事最有价值球员奖项。身为邵婷在北京队的主教练,北方明星队主教练许利民赛后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邵婷具有成为领袖人物的潜质。

  今年是邵婷第一次出现在WCBA全明星正赛的舞台上,并且以首发球员的身份进入北方明星队阵容。许利民表示,邵婷在比赛中放得比较开,成为首发球员对她来说是个巨大的荣誉,所以就给她一个锻炼的机会。

  “邵婷今天表现得非常好,非常具有培养的价值。她今后也是能撑起中国女篮大梁的一个人物,更关键的是她身上具有成为领袖人物的潜质,还需要培养,”许利民说。

  谈及邵婷本赛季最大的进步之处,许利民认为是其更加成熟,遇到挫折时调整很快。这得益于不断与高水平球员同场竞技,包括今天的比赛对她也是一次很好的历练。

  全明星赛后,本赛季WCBA季后赛就将开打。许利民在展望季后赛时认为,打一场是一场,走一步算一步,做好首轮与广东队打满三场的准备。

  “我们还没有想得更远,没有绝对实力,(常规赛第二)是因为整个团队做得非常好,靠一些运气拿了几场关键的球。我们还没有争夺总冠军的绝对实力,还是立足于首轮与广东队的比赛,”许利民说。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