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扎伦卡伤病伤情后球技精进

2015年01月25日07:24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阿扎伦卡伤病伤情后球技精进

  新华网墨尔本1月24日体育专电 两届澳网女单冠军阿扎伦卡24日在澳网女单比赛中轻松杀入16强,这位白俄罗斯美女在经历了伤病和“伤情”双重考验后,号称自己在球场上找回了自己、找回了自信和快乐。

  2104年的阿扎伦卡伤病缠身,成绩糟糕且情绪低落,不但丢掉了今年澳网种子选手的身份,连交往多年的男友、歌手雷德福(Redfoo)也离她而去,可谓是背到家了。

  但是,24日这位25岁的姑娘以两个6比4横扫了捷克25号种子选手斯特里科娃,在球场上找回了欢乐和自信。

  “我感觉很快乐,我又找回了我自己,想说什么就说什么,想笑我就笑,想比赛就比赛,想干什么就干什么,我感到无比轻松,”阿扎伦卡赛后说。

  她说多年的脚伤和与那位音乐名人的感情割舍使她变得更坚强、更能应对压力。“我感觉我比前两年打得更好了,我觉得自己进步了,各方面。”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