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摩纳哥队客场小胜 蒙彼利埃4球紧随

2015年01月25日09:44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法甲-摩纳哥队客场小胜 蒙彼利埃4球紧随

  新华网巴黎1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张寒)法甲第22轮比赛24日再战4场,摩纳哥队客场1球小胜里尔队,巩固了联赛第五的位置,而蒙彼利埃队主场4:0大胜南特队,离“欧洲出线权”再进一步。

  保加利亚老将贝尔巴托夫是摩纳哥当日锁定胜局的功臣。第57分钟时,这名下周即将迎来34岁生日的前英超托特纳姆热刺队前锋,利用比利时搭档卡拉斯科主罚的任意球机会,头球破门。

  稍后的比赛中,贝尔巴托夫错过了一次扩大领先优势的机会,而葡萄牙中场穆蒂尼奥也有两次射正。摩纳哥队牢牢掌控住了场上局势,最终以1:0胜出。

  凭借这场胜利,摩纳哥以39分的积分牢守法甲第五的位置,暂时比本轮未战的第四名圣埃蒂安队只少1分,和联赛领头羊里昂队的差距目前也只有6分。

  25日的最后5场22轮比赛中,里昂主场迎战梅斯队,圣埃蒂安则将与来访的联赛第三名巴黎圣日耳曼队上演一场焦点战役。

  24日分差最大的一场比赛在蒙彼利埃和南特队之间进行,前者以4:0轻松迎来主场胜利,以4分之差落于摩纳哥队身后。

  当日结束的另外两场比赛中,上赛季法国杯冠军甘冈队主场迎战洛里昂队,尽管距离终场哨响十分钟时被罚下一人,他们仍锁定这场3:2的胜利,稳步爬升至第12位;客访巴斯蒂亚队的波尔多队则与对手互交白卷,滞留第七位。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