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为攻击对手道歉 对手大度原谅

2015年01月25日11:12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C罗为攻击对手道歉 对手大度原谅

  新华网马德里1月24日体育专电(报道员谢宇智)皇马球星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在24日晚对阵科尔多巴的比赛中,因为击打对方球员面部并踢人的行为被红牌罚出场。赛后,葡萄牙人第一时间在社交网络上为自己的行为做出了道歉。

  当时比赛进行到第82分钟,双方仍战成1:1平。C罗在一次进攻中与科尔多巴球员埃迪马尔发生冲突,并出手打向对方面部,脚上也有踢人动作,因此直接吃到红牌离场。皇马球星随即在推特上表示悔意,他说:“我要为我在今天这场比赛中欠缺考虑的行为而请求所有人——尤其是埃迪马尔的原谅。”

  被侵犯的埃迪马尔则表现得极为大度。他说:“我原谅他。我对克里斯蒂亚诺没有任何不满情绪,我一直认为他是全世界最好的球员。”他同时还表示:“这种事情可能会发生在任何人身上。我认为这只是源于一时恼火冲动,脑子一热而已。我想今天他们踢得不顺,所以有一点激动。”

  这是克·罗纳尔多加盟皇马以来第5次吃到红牌,葡萄牙人将因此肯定错过下周对阵皇家社会的比赛,并可能遭到追加处罚。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