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启动佩兰续约条款 法国人或带国足冲世界杯

2015年01月25日11:40  
 
原标题:足协启动佩兰续约条款 法国人或带国足冲世界杯

  昨天清晨,结束了澳大利亚亚洲杯征程的中国男足国家队抵达首都国际机场,近三百名球迷前来为国足接机,中国足协副主席张剑也现身机场。虽然国足没能在亚洲杯中闯进前四,但是小组赛三连胜的表现已经赢得了球迷和主管领导的认可。据悉,中国足协已经启动了与国足主帅佩兰的续约条款,这位法国人有望继续带领中国队向2018年世界杯发起冲击。

  不到3点 球迷已守候在机场

  国足在亚洲杯小组赛连胜三场,对手包括沙特和乌兹别克斯坦等亚洲强队,这样的胜利大大提升了中国足球的士气。不过在1/4决赛中,国足0:2不敌东道主澳大利亚,没能闯进亚洲杯四强。然而,如此表现已经较以往有了巨大进步,球迷也纷纷给国足点赞。

  在无缘亚洲杯四强之后,国足于第二天便启程归国。昨天,国家队搭乘的国航航班在清晨5时30分抵达北京,因为行李较多,一个半小时后,足协副主席张剑和主帅佩兰才出现在球迷面前,平时一向严肃的张剑露出了笑容,可见心情不错,他亲自向佩兰献花表达祝贺。国脚们现身后,现场球迷不断发出尖叫,还有女球迷主动献上了鲜花。见到如此热情的接机球迷,国脚们直言没想到。据悉,忠实的球迷们在不到凌晨3点便聚集在首都机场的国际到达大厅等候国脚们归来。

  佩兰给力 足协启动续约条款

  回国之后,本届国家队也就地解散,有的国脚可以回到家中休息几天,而有的则要马不停蹄前往各自所在俱乐部投入到冬训中,比如山东鲁能的王大雷,在清晨抵达北京之后,他便在下午飞往了巴西,与正在那里冬训的球队会合。

  在外界看来,本次亚洲杯之旅,国足得到了球迷的普遍认可,而球队最大的收获无疑是主帅佩兰,这名法国教练给国足带来了焕然一新的精神面貌。昨天,看到热情接机的球迷,佩兰也是难掩喜悦,他耐心满足了每名球迷的签名需求。去年2月,佩兰正式入主国足,由于在亚洲杯上带队完成小组出线的目标,足协已经启动了与他的续约条款。未来,这名法国主帅有望继续带领中国队冲击2018年世界杯。

  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 周舟

(来源:沈阳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