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足协杯功臣离队 麦克格文将加盟邓迪联队

2015年01月25日13:17  来源:齐鲁晚报
 
原标题:鲁能足协杯功臣离队 麦克格文将加盟邓迪联队

  本报记者 李志刚

  2014赛季,鲁能泰山历经惊险,最后苦尽甘来,夺取了足协杯冠军,得以参加2015亚冠联赛,谁是最大功臣?相信大家都会选择绰号“大白”的澳大利亚球员麦克格文,正是他金子般的进球,才帮助鲁能夺冠。但就在夺冠之后,麦克格文已有预感自己可能离开,他说“一切都需要与鲁能俱乐部谈一谈”,现在,消息已经确定,麦克格文将以自由身转会至苏格兰超级联赛的邓迪联队。在加盟鲁能之前,麦克格文曾在苏超哈茨队效力,对那里并不陌生。

  邓迪联官方网站发布消息称,球队已经与此前效力中超鲁能泰山的瑞恩·麦克格文签约,由于麦克格文与鲁能是在合同到期后离队,邓迪联引进麦克格文不需要支付转会费,双方签约一个半赛季。邓迪联老板麦克纳马拉表示:“瑞恩是会提高我们防守强度的优秀球员。我非常高兴能够把他带到邓迪联,也有其它的俱乐部追求他,这笔签约让我们的防守更加坚固。”麦克格文表示:“很高兴能够回到苏格兰足球超级联赛,成为邓迪联球员对我来说是一种挑战,我感到兴奋。我转会到山东鲁能后,就相信总有一天我会回归苏格兰足球。我在中国的时期是一个伟大的经验,现在我想要发挥作用,帮助俱乐部实现目标。”

  麦克格文走了,谁来填补鲁能亚洲外援的空缺?塔尔德利来了,原有几名非亚洲外援,谁会离开?鲁能是否还有国内球员的进出计划?亚冠小组赛报名名单又是如何提交的?一系列的谜题,等待目前远在巴西集训的鲁能泰山队,一一作答。

(来源:齐鲁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