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维特斯:我非骑士低迷元凶 詹皇太惹眼

2015年01月26日08:56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骑士送到雷霆之后,维特斯将第一次面对自己效力了两年多的球队。送走维特斯之后,骑士战绩开始回暖,这样让不少人将维特斯视为球队毒瘤。

“事情有时候就是这样,老兄。”维特斯说道,“我经受过比这更猛烈的抨击,我经历过比这更困难的时期。所以这些流言对我来说算不上什么。”

“我并不在意人们说了什么,这对我没什么影响,每晚我都睡得很香。当你的球队中有了勒布朗这种能吸引所有关注的人时,你的一切行为都会被放大。那太疯狂了,事情就是这样,如今我不需要再应付这种情况。如今我非常开心,我感到安宁,在这两周之内,我感到了自己的成长。无论场上场下,我在短时间内获得了成长。”

为雷霆效力的8场比赛中,维特斯场均拿到11.4分,2.0篮板,1.3助攻,1.8次抢断,投篮命中率为39.8%。之前效力骑士时期,维特斯场均10.5分,1.7篮板,2.2助攻,1.3抢断,投篮命中率40.4%。维特斯在交易前后的贡献几乎无甚差别。

维特斯将与雷霆的对决成为“一场寻常的常规赛”。除了在面对费城父老时被交易,维特斯对骑士送走他的做法并无不满。

“我不太在乎被他们交易,”维特斯说道,“我只是想在家乡,在亲戚朋友面前打一场漂亮比赛 。这是我唯一不满的地方,除了这些,我没什么挂念的。”

不久前,维特斯公开声称自己在骑士时期根本无法拿到球,这让他遭到了不少来自互联网的责难,他解释了自己当时的说法。

“人们曲解了我的真意,我当然碰到了球,但我的意思并非那样。”维特斯说道,“我确实能碰到球,但我有感觉,我根本没能进入他们的进攻体系。没错,我在克利夫兰确实拿到了球,当然拿到了球,但我只是碰到了球,懂了吗,老兄?”

维特斯透露自己与特雷斯坦-汤普森以及欧文仍有联系,至于勒布朗-詹姆斯,二人至今并无交流。

(责编:温静、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