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打人将被停赛 赛后道歉:我的行为不冷静

2015年01月26日08:09  来源:新京报
 
原标题:C罗打人将被停赛 赛后道歉:我的行为不冷静

在昨晨皇马客场2比1逆转科尔多瓦的比赛中,贝尔扮演了救世主的角色。C罗?他在贝尔绝杀前因为击打对手被红牌罚下。

比赛第83分钟,皇马进攻,球传到禁区内,C罗没能拿到。突然,C罗给了防守他的艾迪马尔一掌,脚下也有踢人的动作。艾迪马尔捂脸倒地。科尔多瓦其他队员不干了,他们冲上来找C罗理论。这时,葡萄牙人又给了何塞·克雷斯波一掌。

没有任何悬念,C罗被主裁判直接出示红牌罚下。这也是C罗职业生涯的第9张红牌,其中5张来自皇马生涯,4张来自曼联生涯。可以肯定的是,C罗将会因为这张红牌停赛。由于击打对手的动作恶劣,C罗也极有可能受到纪律委员会的追加处罚。

赛后,千夫所指的C罗在社交媒体上为自己的不冷静道歉,“我就自己比赛中的不冷静行为向大家道歉,尤其是艾迪马尔。”

(责编:温静、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