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中天主场负于浙江 执行教练称后三场争胜

张晨瑆

2015年01月26日08:12  来源:扬子晚报
 
原标题:江苏中天主场负于浙江 执行教练称后三场争胜

昨天下午,江苏中天钢铁队在CBA第三十五轮的比赛中,主场以114:124不敌浙江稠州银行。本场比赛,江苏中天队虽然有7人得分上双,但内线能力不足,防守不力还是让江苏队的得分速度赶不上失分速度,最终输掉了一场本该拿下的比赛。

当然,对于江苏中天队本赛季的表现,球迷们似乎早已淡定了,本该大胜的比赛赢得磕磕绊绊,本该拿下的比赛最终输球,而面对实力稍强的对手则是没有任何机会——这么一个令人失望的赛季,江苏中天队早早无缘季后赛也就顺理成章,而无缘季后赛之后,他们依然在重复着“熟悉的输球节奏”。

赛后,浙江队主帅张勇军说:“我们赛前和江苏就差了一个胜场,现在我们终于追平江苏了。”看看江苏中天目前的战绩,很难想象这是一支赛季开始前喊出要冲击季后赛的球队:11胜24负,输球的场次是赢球场次的两倍还多。

比成绩差更令人揪心的,是江苏队在年轻球员培养上“动作缓慢”。整整一个赛季,我们似乎看到的还是十年前那支江苏队在打球:胡雪峰、易立、孟达、还有俩外援。昨天,易立得到17分5助攻,胡雪峰拿下14分6篮板7助攻,孟达12分4篮板4助攻……

而我们的年轻球员何在?除了一个“老新人”刘亚晖有的时候会有不错的发挥,其他人都似乎“太低调”了。赛后,有记者问执行教练弗拉蒂斯,会不会在最后三场比赛中多派一些年轻球员上场比赛,而弗拉蒂斯的回答是:“最后三场比赛,我们还是先要全力争胜。”

(责编:温静、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