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钢身后追兵广厦爆冷输球 排名已跌到第七位

2015年01月26日08:34  来源: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首钢身后追兵广厦爆冷输球 排名已跌到第七位

  本报讯(记者 刘艾林)CBA第35轮昨晚战罢,在一番乱战之后,积分榜第五至第七位次的球队发生了变化。排在第三名的青岛队虽然输球,但依然领先首钢两个胜场。排在首钢之后的广厦昨晚爆出大冷门,客场负于升班马江苏同曦,排名一下子跌到了第七位,首钢队的排名也因此没有受到影响,还是第四位。吉林、山西昨晚分别取胜强敌,名次各提升一位,排在第五、第六名。

  昨晚最大的冷门来自广厦客场101比109负于CBA新军江苏同曦队这一场,如此结果给李春江的球队带来的结果就是名次下降两位。吉林队和山西队本轮发挥出色,分别在客场和主场击败了辽宁和青岛队。曾长时间盘踞积分榜首位的辽宁队主场3分负于吉林,将后者送到了第五的位置,基本保住了季后赛席位。山西队昨晚则凭借“魔鬼主场”,让同样拥有三外援的青岛队俯首称臣。目前吉林、山西和广厦的胜率完全相同,都是24胜11负,距离首钢都只有一个胜场的差距。东莞和新疆以23胜12负的成绩分别排在第八和第九位,新疆队季后赛资格最为危险。此外,昨晚广东宏远主场轻取上海,创造了24连胜的CBA常规赛最长连胜纪录。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