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总杯切尔西被连扳四球 穆帅:竞技层面的耻辱

2015年01月26日08:37  来源: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足总杯切尔西被连扳四球 穆帅:竞技层面的耻辱

  本报讯(记者 张巍)昨天凌晨,切尔西和曼城这两支身穿蓝色球衣的豪门一起输给了低级别的对手,无缘足总杯下一轮。

  曼城坐镇主场迎来英冠对手米德尔斯堡,谁能想到的是,蓝月亮在自己的主场就是找不到进球的办法,相反却被米德尔斯堡两次破门。有意思的是,本场比赛一传一射的巴姆福德,正是切尔西租借给米堡的球员,曼城0比2就此告别足总杯。

  不过切尔西自己的日子也不好过:同样是在主场作战,切尔西面对的对手是英甲的布拉德福德,卡希尔和拉米雷斯的进球原本让人以为切尔西晋级只是时间的问题,但是谁能想到,从第41分钟开始到比赛结束,布拉德福德居然连进四球,而后三个进球更是只用了15分钟!“我必须重复我昨天的话,我们输了,这是耻辱,是竞技层面的耻辱,这就是耻辱。”2比4输球的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在赛后发布会的开场白中一连用了三个“耻辱”。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