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爵士与米尔萨普达成签约协议 本赛季全额保障

2015年01月26日09:11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曝爵士与米尔萨普达成签约协议 本赛季全额保障

  中新网1月26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Real GM》报道称,现效力于犹他爵士队的前锋伊利亚-米尔萨普和球队达成了为期三年的签约合同。《Real GM》称这是伊利亚-米尔萨普的经纪人Daniel Hazan向他们透露的消息。

  伊利亚-米尔萨普是老鹰队球员保罗-米尔萨普的弟弟,此前已经跟爵士签署了两份10天短合同。小米尔萨普在这期间的9场比赛场均上场20.6分钟,贡献5.8分和2.2个篮板,他证明了自己能够在侧翼为球队带来充足的活力和补充。

  据悉,小米尔萨普的合同到本赛季末将会是全额保障,而后两年则是球队选项。目前尚不清楚合同金额。

  小米尔萨普本赛季初在NBA发展联盟的贝克斯菲尔德果酱队效力,在那里他场均得到20.1分,从而得到了爵士的青睐。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