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林秀王启动“百城千营计划”探索篮球文化产业新路径

2015年01月26日06:50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哈林秀王启动“百城千营计划”探索篮球文化产业新路径

  新华网北京1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林德韧)旨在“做中国最大的篮球英语训练营,让更多的孩子享受篮球的快乐”的哈林秀王国际英语篮球训练营“百城千营计划”启动仪式25日在北京举行,这也被认为是篮球文化产业探索的一条新路径。

  该计划的目标是在两年内,在全国各地至少100个城市建立1000个训练营,年度在营生员规模达到15万人,实现年销售额15亿,年利润不低于3.5亿。

  “百城千营计划”项目方北京明日阳光体育文化公司早在2004年就引进了美国著名的花式篮球队哈林巫师队,并成为其中国唯一合作伙伴。2006年,在美国哈林篮球队明星的帮助下,哈林秀王篮球训练营正式建立。项目创始人许云飞表示:“在与哈林篮球队合作的过程中,我们发现了体育产业是一个巨大的金矿,与只有数千人参与的职业篮球相比,数以亿计的篮球爱好者本身就是金矿中的富矿,我们真诚地希望与有识之士共同开发。”

  目前,哈林秀王团队已经在北京建立了四十个教学点,在训学员达1500人,历史学员近两万人;已经在天津、江苏、浙江等地建立多个训练营样板,并完成了一套适合中国青少年篮球爱好者的标准化教材——《快乐篮球训练法》。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