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要求佩兰落实世预赛备战 联赛赛程或让路

2015年01月26日10:57  来源:郑州晚报
 
原标题:足协要求佩兰落实世预赛备战 联赛赛程或让路

  中国男足上周六凌晨飞抵北京。在球迷的欢呼声中,这支球队享受了“凯旋”的待遇。

  就在国足大部分球员、中方工作团队成员纷纷回家或返回各自俱乐部后,主帅佩兰及其两位外籍助手、翻译赵旭东回到他们在北京的住处。中国足协有关人士透露,协会将在下周组织专题会议,听取佩兰教练团队有关亚洲杯带队工作的总结。足协确认留用佩兰之后,分管国字号工作的协会副主席魏吉祥提醒佩兰,尽快落实新一周期国足备战计划。据了解,佩兰在本周会上,不仅要汇报亚洲杯带队情况,还要对诸如世预赛国足人员构成、训练日程安排及训练内容、方向向协会领导作出详尽的说明。而在回法短暂休息一段时间后,佩兰会在2月底重返中国,深入联赛、亚冠赛场考察队员。

  就在国足参加亚洲杯期间,足协职业联赛理事会执行局已将一份细致的2015赛季职业联赛、杯赛赛程拟定完毕,并征得各俱乐部、地方足协的认可。一位协会人员透露,这份赛程最突出的一个内容就是“全力配合国家队世界杯预选赛的备战需要”。

  另外,考虑到国足在世预赛中可能遭遇单轮轮空、中超球队亚冠战绩存变数,中国足协在具体联赛、足协杯淘汰赛赛程安排上拟定了多套预案。据悉,佩兰在澳大利亚期间,已经提前拿到了这份赛程。他对足协配合其工作的良苦用心表示了感谢。肖赧

(来源:郑州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