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博格巴闪耀全场 尤文7分领跑

2015年01月26日11:29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意甲:博格巴闪耀全场 尤文7分领跑

  新华网罗马1月25日体育专电 博格巴25日在意甲赛场展现的风采似乎能够解释他为何吸引了众多豪门的追逐。他如同一位交响乐队的指挥家,带领尤文图斯以2:0战胜切沃队。卫冕冠军也得以将领跑优势扩大为7分,因为竞争对手罗马本轮又打平了。

  博格巴在比赛进行到一小时之际,以一个精彩入球打破场上僵局。当时,这位法国国脚连过两人,接着以一记力道十足的世界波,将球送入下角,动作一气呵成,令人称赞。13分钟后,他又踢出一脚凌空抽射,对方门将扑球不远,利希施泰纳轻松将反弹球补射入网,比分定格在2:0。

  尤文主帅阿莱格里赛后对博格巴赞赏有加,称他的入球非常精彩,还巧妙导演了第二个进球。“他是一个聪明又冷静的球员,不断在提高自己。俱乐部需要决定(是否出售他),但现在不考虑。很难为这样一位世界级球星找一个替代者,但足球还要继续。”

  当日另一场焦点战中,戈麦斯为佛罗伦萨首开记录,但利亚伊奇在下半时扳平比分,帮助罗马1:1战平对手。不过,罗马近期在联赛中已遭遇三连平,位居次席的他们与尤文的差距拉大到7分。

  先打完20轮后,尤文、罗马、拉齐奥暂时排在前三。当天其他比赛中,维罗纳1:0胜亚特兰大队;国际米兰0:1不敌都灵队;帕尔马1:2不敌切塞纳队;桑普多利亚1:1平巴勒莫队。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