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终结青岛十一连胜 哈达迪腰部受伤被迫下场

2015年01月26日13:12  来源:齐鲁晚报
 
原标题:山西终结青岛十一连胜 哈达迪腰部受伤被迫下场

  新华社太原1月25日体育专电 CBA25日进行了第35轮的争夺,山西队依靠韦弗的出色发挥,以124:114艰难战胜青岛队,向季后赛迈出了坚实一步,此役也终结了青岛的十一连胜。

  争夺季后赛门票的山西队本场发挥出色,阵中5人得分上双,韦弗砍下全场最高的51分,泰勒收获18分、10个篮板,洪志善有13分进账。青岛队方面,邓特蒙得到30分,哈达迪收获18分、12个篮板。

  比赛一开始,双方就保持了较高的进攻效率,山西队7分钟内砍下26分,并以26:18逼迫青岛暂停。本节以34:28山西领先6分结束。在第二节的“三外援之战”中,山西队依靠韦弗的“二加一”和一记三分,打出6:0,随后青岛连追5分,之后山西再将分差扩大到12分,青岛不甘示弱,将分差缩小至1分,上半场山西以63:58结束。

  下半场,韦弗连续投进3记三分,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本节双方以92:82结束。关键的最后一节中,青岛不断迫近比分,第七分钟青岛内线外援哈达迪在争抢篮板中腰部受伤,被迫下场,抓住机会的山西迅速稳定住局势,最终以10分优势拿下比赛。

(来源:齐鲁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