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牛俱乐部饱受资金困扰 宿茂臻:能走出困境

2015年01月26日14:03  来源:今晚报
 
原标题:海牛俱乐部饱受资金困扰 宿茂臻:能走出困境

  本报讯 (记者张文元)中甲青岛海牛俱乐部近来受到资金紧张的困扰,甚至一度影响到球队新赛季的注册。在上周末天津松江队与青岛海牛队热身赛后,记者采访了海牛队主帅宿茂臻,他颇有信心地表示海牛队能够走出困境。

  新赛季备战开始后,青岛海牛队就被爆出有不少球员都被拖欠工资和奖金,球队甚至无法完成新赛季的中甲注册。对此,宿茂臻表示:“俱乐部之前确实遇到了一些问题,但作为球队来说,我们还是一如既往地积极备战新赛季。”上周,青岛媒体报道说将有新的投资方注资海牛俱乐部,对于这一消息,宿茂臻也是打起了“太极”,他说:“我也是在媒体上得知的,如果这是真的,那么新的资金注入对于我们来说肯定是好事情,我们也希望俱乐部能得到更多的支持。”

  上赛季初,刚刚冲上中甲的青岛海牛队可谓意气风发,而一年过后,这支球队却面临着如何生存的问题,对于这样的反差宿茂臻笑着说:“任何足球俱乐部发展过程中都要面临着不同的问题,作为教练来说,我要做的就是在竞技方面尽量取得好成绩。作为一支青岛球队,我们也代表着青岛的足球形象,我们有信心尽快走出困境,继续为我们的目标努力奋斗。”

(来源:今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