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杯:韩国队2-0击败伊拉克 27年后再进决赛

2015年01月26日19:04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亚洲杯:韩国队2-0击败伊拉克 27年后再进决赛

  北京时间1月26日晚,2015亚洲杯第一场半决赛在悉尼得出战果,27年来,首次闯入亚洲悲剧赛的韩国队2-0击败伊拉克,率先挺进决赛。第20分钟时,韩国队李庭协头球破门;第50分钟,金英权外围施射折线破门。

  当天,尽管当地持续降雨,但韩国队开场以传球控制为主,前15分钟形成了超80%的控球优势;伊拉克在布防上则寻找快攻机会,卡拉夫边路快进迫使韩国队队长寄诚庸放铲犯规领到黄牌。第19分钟时,郭泰辉化解尤尼斯快攻分球后韩国队转入快攻,孙兴慜中路劲射被伊拉克门将贾拉尔扑出;韩国队利用连续角球等冲击取得入球,随后,韩国队1-0领先。

  下半场前段,金镇炫冲出禁区破坏未果令韩国队一度陷入危险,阿卜杜扎赫拉外围抢射打偏。第50分钟,韩国队角球攻势后形成禁区外高空球配合,金英权接李庭协摆渡后起脚攻门,皮球碰沙基尔折线飞入球门下角,韩国队2-0领先。此后,韩国队连续形成威胁攻门,寄诚庸与孙兴慜中路劲射均被贾拉尔扑出。

  战至第85分钟,场内突然冲入一位球迷,比分落后下的伊拉克球员合力将该球迷拦住,现场伊拉克球迷也对这样的搅局情况非常不满。韩国队最终2-0奏凯。

  韩国队出场阵容:23-金镇炫;3-金珍洙、19-金英权、5-郭泰辉、22-车杜里;6-朴柱昊、16-寄诚庸(93分钟,14-韩国荣)、12-韩教元(46分钟,11-李根镐)、10-南泰熙(81分钟,20-张贤秀)、7-孙兴慜;18-李庭协

  伊拉克队出场阵容:12-贾拉尔;15-伊斯梅尔、14-沙基尔、2-易卜拉欣、23-萨利姆;13-拉什德(63分钟,19-卡迈勒)、21-阿卜杜勒阿米尔、7-卡拉夫、17-阿卜杜扎赫拉(77分钟,16-马尔万)、9-亚辛(63分钟,6-阿德南);10-尤尼斯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