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阿根廷球星里克尔梅宣布挂靴

2015年01月26日21:48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前阿根廷球星里克尔梅宣布挂靴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1月26日体育专电 前阿根廷球星胡安·罗曼·里克尔梅日前宣布挂靴。

  现年36岁的里克尔梅曾身披国家队蓝白战袍出场51次,打入17粒进球。里克尔梅曾效力于西甲豪门巴塞罗那队和比利亚雷亚尔队,也曾代表阿根廷国奥队、国家队参加过2008年北京奥运会、2006年德国世界杯以及1999年和2007年美洲杯等赛事。

  作为一名出色的中场组织者,他视野开阔、传球精准,被誉为“世界足坛最后一个古典前腰”。

  里克尔梅于2008年重返老东家博卡青年队,并在6年后离开。他随后加入阿根廷二级联赛阿根廷青年队,球队于2014年年末升入甲级联赛。念旧的里克尔梅说令他萌生退役想法的一个原因是他不愿意在赛场上面对旧主。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