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人民网>>体育>>正文

科比因肩伤将接受手术 连续三个赛季报销

2015年01月27日13:14  来源:体坛网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27日凌晨,湖人官方宣布,科比经过慎重检查最终决定接受手术,这就意味着,本赛季他将缺席余下的NBA赛事,宣告正式报销。乐视TV超级电视超清大屏呈现2014-15赛季NBA,期盼黑曼巴早日王者归来,再续紫金军团王朝霸业。

据美国媒体报道称,科比将于当地时间周三早上接受手术,手术后湖人队将给出科比的复出时间表。科比的肩膀,是在湖人与鹈鹕一战受伤。经检查后,科比被确诊为右肩旋转轴第三块肌肉撕裂,经过复诊,最终被确诊为同样撕裂。再坚强的科比,也无法咬牙和伤病对抗,他不得不面对现实接受手术。

36岁的科比,本赛季报销后,也有不少球迷猜想,湖人队魂会不会就此退役,毕竟已经36岁高龄,而且状态大不如前。但根据研究表明,职业运动员在接受旋转袖肌肉的修复手术之后,成功恢复率高达100%,而且平均康复期为4.8个月。对于科比的伤情,有专家认为,科比经过手术之后将需要6个月左右的时间进行康复。

必须指出的是,这已经是科比连续第三个赛季遭遇报销,此前他先后遭遇跟腱撕裂、膝盖平台骨骨折等重伤,导致其连续在赛季中途报销。本赛季,科比遭遇肩膀重伤,对于生涯末期的他来说,实在有些悲剧,甚至有些宿命的味道。

本赛季至今,科比为湖人出战35次,场均22.3分5.6篮板5.7次助攻。上周,2015NBA全明星首发阵容公布,科比连续第17次成为西部先发。然而,随着他的赛季报销,科比也将连续两年无缘全明星。科比身边的队友都坚信,下赛季他一定还会归来,继续征战NBA,他不希望自己的篮球生涯就此结束。

本周,超级电视将为篮球迷送上5场NBA赛事,1月27日09:00,雷霆 vs 森林狼,1月28日11:30,湖人 vs 奇才,1月29日09:00,火箭 vs 小牛,1月31日8:30,骑士 vs 国王,2月1日11:30,勇士 vs 太阳。欧冠篮球16强将于1月30日进入第5轮争夺,30日1:00,中央陆军 vs 下诺夫哥罗德,30日3:05,马卡比 vs 皇家马德里。纵观本周超级电视呈现的篮球赛事,乐视体育总共直播41场比赛,平均每天直播近7场。其中,5场NBA、4场NCAA、2场欧冠篮球、30场CBA。如此密集的篮球盛宴,球迷准备好了吗?

亚洲杯已进入半决赛激战,昨晚,韩国2-0战胜伊拉克率先获得决赛入场券。1月27日16:30,通过超级电视超清大屏,将为球迷送上另一场半决赛,澳大利亚VS阿联酋,究竟是东道主勇猛前行,还是阿联酋继续爆冷?1月28日-2月1日,LPGA科茨锦标赛登陆超级电视,带领球迷走进高尔夫的大屏世界。此外,2015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已进入1/4决赛争夺,超级电视和乐迷共同关注本年度首个大满贯赛事,谁将在澳网赛场封王封后?郑洁/詹咏然横扫辛吉斯组合挺近女双八强,澳网能否再掀中国风暴?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