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田径
人民网>>体育>>正文

北京田径锦标赛将开幕 持权转播商聚北京

2015年01月27日08:33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持权转播商昨日聚北京

2015年北京国际田联世界田径锦标赛世界转播商大会昨日起在北京举行,来自世界各地的59名持权转播商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由北京田径世锦赛组委会主办。在会议中,代表们听取了2015年世界田径锦标赛主播机构——中央电视台关于公共信号制作和转播服务的介绍以及组委会就签证、海关、运输、安保、赛程介绍和交通住宿等问题的详细陈述。赛时,中央电视台将为国际田联提供高质量标准的国际公用信号。包括NBC、BBC、TBS等近百家持权转播商将会接受CCTV提供的包括现场单边注入点、演播室、评论席、直播连线等在内的各种主转播商的转播服务。

据悉,2015年北京国际田联世界田径锦标赛将于8月22日至30日在国家体育场(鸟巢)举行。预计将有来自212个国家和地区的运动员、教练员和相关国际官员等1万余人参加,其中包括2000余名运动员。本届赛事是继2008年奥运会后,北京迎来的又一世界级体育盛会。

(责编:实习生 邢炜炜、熊旭)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