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游泳
人民网>>体育>>正文

朴泰桓药检阳性后将参加听证会

2015年01月27日13:08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朴泰桓药检阳性后将参加听证会

新华社首尔1月27日体育专电 据韩联社报道,在朴泰桓兴奋剂检测呈阳性后,官方27日表示,这位韩国游泳名将将参加一个国际性的听证会。

这则震惊世界泳坛的新闻26日被登出。朴泰桓在首尔的经纪团队在证实消息的同时,指责一家当地医院曾给朴泰桓打过一次针剂注射,其中含有某种违禁物质。

韩国游泳协会27日说,之前的报道有一处不准,那就是朴泰桓这次未能通过的兴奋剂检测,是由国际泳联(FINA)组织的,而并不是先前报道的世界反兴奋剂机构(WADA)。

韩国游泳协会还说,朴泰桓是在去年亚运会前进行的检测,并在12月被告知了检测结果。目前,到底是哪种违禁物质,还没有确定。

据一位WADA官员说,朴泰桓将要参加一个国际泳联的听证会,为自己的情况作出解释。

“像朴泰桓这样的世界级泳将,会经常在比赛之外接受检测,”这位官员说。“至于会对他进行何种程度的处罚,将要在听证会后决定。”(完)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