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现代五项队获新赞助

2015年01月27日07:20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中国现代五项队获新赞助

  新华网广州1月26日体育专电 中国现代五项队26日在此间与法国著名箱包品牌ProMax举行签约仪式,后者成为中国现代五项协会和中国现代五项队战略合作伙伴。

  现代五项运动是由“现代奥林匹克之父”、法国人顾拜旦先生发起创立的项目,历史悠久,底蕴深厚。中国现代五项队近十年来成绩稳步上升,已经具备了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上争取奖牌的实力。

  据介绍,ProMax倡导的核心文化与现代五项高度契合,那就是勇气(击剑)、优雅(马术)、自由(游泳)、专注(射击)、坚持(跑步)。该品牌负责人表示,由于中国市场的巨大潜力以及崇尚现代五项运动所代表的核心文化理念,ProMax选择中国现代五项队作为合作伙伴,并致力于共同推动现代五项运动在中国的发展。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