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泰桓兴奋剂检测呈阳性 团队否认称或医疗失误

黄越滔

2015年01月27日08:02  来源:广州日报
 
原标题:朴泰桓兴奋剂检测呈阳性 团队否认称或医疗失误

昨晚韩国媒体爆出重磅消息:韩国著名游泳选手朴泰桓的兴奋剂检测呈阳性。不过朴泰桓的经纪团队当即声明,朴泰桓绝对没有服用违禁药物,并表示朴泰桓此前治疗背部伤势,注射的医疗药物可能有违禁成分。

朴泰桓的经纪团队昨天对媒体证实,朴泰桓在最近的一次世界反兴奋剂组织(WADA)的兴奋剂检测中尿检呈阳性。据经纪人团队声称,仁川亚运会之前,朴泰桓曾去某医院接受过免费的脊椎矫正治疗,在治疗中可能被注射了有违禁成分的药物。在注射前,朴泰桓和工作人员向医生确认药物中没有违禁成分,该医院的医生反复表示没有问题。

目前,朴泰桓正在美国训练,得知消息后心情极其糟糕。据了解,国际泳联已将药检阳性的禁赛期从2年增加到4年。如果能证明是误服,而不是故意的话,禁赛期就不会那么长。而朴泰桓经纪团队称他们将与法律专家团队一起,对该医院追究民事和刑事责任。

(责编:温静、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在新长征路上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5.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